炽白

|
炽白|比较随和,自闭i人,阴暗爬行。

“Hearts are made to be broken.”

【傲潮】野火

*abo

*肉桂×罗汉果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。”小傲讲,肉桂味逸散在空气中。


  按理来说,alpha和omega是不能住一起的。但小潮自有自己的一套家人理论,提姆的成员都是家人,除了男女,并不是很避ao的嫌。


  他有一种盲目的自信,觉得自己可以掌控一切。


  但小傲发情了,证明事情很糟糕。


  小潮捂着自己的后脖子,辛温的肉桂勾得后颈火辣辣的,小潮的腺体在发烫。


  一缕甘甜的气息从指缝中幽幽钻出,罗汉果的气味入人骨髓。从鼻腔钻进上牙膛,在呼吸道带出一阵凉意,正好和肉桂中和。


  小傲很少叫“老板”,他叫老板,就是有意在求助。


  他不想伤害小潮。


  小潮很不希望自己此时看起来狼狈,但事实是他的腿脚发软,自身都难保,没有再多余一丝的力气去拿抑制剂。


  罗汉果甜到有些腻人,小傲好像也意识到了他的窘境,“你等我。”


  “别!”小潮一把抓住他的手,工作室还有另外两个alpha,现在出去只会导致他们也发情,这样大家就都完蛋了。


  他的手烧着小傲那片肌肤,咬着牙讲:“你可以……先给我个临时标记。”


  厨子对小潮有绝对的武力优势,把小潮推倒,就不一定仅仅只是一个临时标记了。


  他犹犹豫豫地看小潮,全然的善良和信任,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。


  小潮开始觉得自己该死。他是这个team的老板,现在却因为自己的大意害员工陷入这样两难的境地。


  小潮把领子扒下来,露出毫无遮拦的后颈,割肉饲鹰,“你咬吧,真出了事算我的。”


  这个社会对omega有一系列的保护和反击措施,小潮这么说,就是在把自己作为omega的一切权利让渡。


  意思是就算小傲肏进了宫腔,责任也全都在他。


  作为老板需要做到这个地步吗?


  小傲少见地升起了一丝愤怒。他几乎只靠直觉生存,始终把自己看成一个人,不明白小潮做了这个职业,就要把身体也当做资源之一。


  他的全身都开始泛红,手腕翻转扣住了小潮的手,想告诉他没关系。


  但这种话在ao差距面前显得很苍白,小傲就只好说,“你别紧张,我马上好。”


  肉桂与罗汉果缠绕在一起,让发甜的罗汉果也没有那么腻人,醇厚的香辛味,温暖而日常。


  小潮在后颈的刺痛中恍惚,他在哪儿闻过这个味道,也许是某一次小傲制作卤料的过程中。


  那是很生活化的时刻,让小潮确定自己是个人。


  “疼。”他的声音发抖,无意识撒了娇。


  小傲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。


  真的只是一个临时标记。


  睁开眼时小潮眸光水润,带着劫后余生的懵然和庆幸。说到底还是怕的,才二十几岁,怎么可能做好了被人终身标记的准备。


  就是在逞强。


  小傲瞅他一眼,跟不是当事人似的,语气还挺撩闲,“现在知道怕了?”


  欠巴登的。


  小潮瞪他一眼,omega很需要温存,伏在小傲肩头,“你少给我来。”


  “就来就来。”


  厨子是真的欠,可是两只手很是温柔地环抱着他,就算发情了也没有伤害他。


  小潮被巨大的安全感包裹,说的话没头没脑,“你好像妈妈啊孙傲。”


  “叫声妈妈来听听。”


  果然还是欠。

  

  小潮不和他争辩,“一直陪我吧孙傲。”


  他总是希望大家不要离开,又总是悲观地觉得大家都会离开。所以才那么努力,希望所有人可以留在身边。


  喜欢啊爱啊都不是很重要的需求,在小潮眼里,叫别人一直陪着自己,才是越界和过分的要求。


  小傲看着他的眼睛,“这是你的愿望吗?”


  他没有在问老板小潮,也没有在问up主小潮院长,只是在问马浩宁。


  如果这就是他的愿望,那他会说:“好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